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新闻集团或停办The Daily:亏损达3000万美元

2012年07月12日 22:01
来源:凤凰科技 作者:婕妤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新闻集团(News Corp.)有可能关闭iPad专属报纸The Daily。

  消息人士称,新闻集团内部最近类似传言满天飞,据悉,The Daily已被列入“观察”名单。新闻集团与2011年发布了专为iPad平板打造的The Daily,该业务的年度预算高达6000万美元,而推出一年多后,亏损已达3000万美元。新闻集团将在11月6日选举结束后,将会对该项业务进行再评估。

  截至去年10月,The Daily共拥有8万名付费订阅用户,另外还有4万名免费试阅用户。如果说,6000万美元预算这个数字准确,那么新闻集团年度亏损将达5000万至5500万美元。这确实是一笔不小的数目。所以,如果说鲁伯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现在可能考虑关停该项目,也不会令人吃惊。(编译/婕妤)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科技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科技",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周超能] 标签:新闻集团 The Daily 停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