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技早茶:提前尝鲜 iOS 11今天全面开放公测


来源:凤凰科技

今天,苹果宣布iOS 11系统开放公测,用户可在网上完成注册后下载iOS 11系统进行体验。

iOS11

大新闻:

亚马逊正开发翻译服务 与谷歌翻译较量

亚马逊云计算部门正开发一款翻译服务,开发者可使用其将他们的网站和应用制作成多个语言版本。据一名知情人士称,亚马逊正准备通过AWS云计算部门向外界提供这一技术。亚马逊可能会在其11月份的Re:Invent大会前宣布该服务。

阿里投资的百世物流在美提交IPO申请 拟融资7.5亿美元

百世物流在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申请,拟融资7.5亿美元。百世物流获得了阿里巴巴集团和富士康的投资。

滴滴推出“空驶补偿费”:每增100米 多补0.1元

早在去年12月,滴滴就构建了一套智能算法模型,能在司乘任意一方取消订单时,综合考虑发单时间、预估接驾时间、车辆实时位置、路况、取消行为等多个维度,实时、自动判定司乘双方的取消责任,即时给予反馈,有效保障司乘双方权益。

产品:

首批印度制造iPhone SE上市销售 但没想象的便宜

来自印度当地媒体的消息称,首批在印度制造的iPhone SE机型已经在班加罗尔等多个印度城市上市。这批iPhone SE由苹果公司合作伙伴纬创资通生产。

iOS 11系统开放公测:全新体验 功能更加强大

今天,苹果宣布iOS 11系统开放公测,用户可在网上完成注册后下载iOS 11系统进行体验。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