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OS 11系统开放公测:全新体验 功能更加强大


来源:凤凰科技

今天,苹果宣布iOS 11系统开放公测,用户可在网上完成注册后下载iOS 11系统进行体验。

凤凰科技讯 6月27号,苹果宣布iOS 11系统开放公测,用户可在网上完成注册后下载iOS 11系统进行体验。但正式版系统仍需等到今年秋季,苹果会向iPhone 5s之后的手机设备进行推送。

iOS11系统

此次升级的iOS 11系统针对相机功能进行了提升, Live Photos功能更加出色,,同时可以打造连续的循环视频,长曝光也可以剥啄时光和运动中的动感元素。

另外,苹果针对Siri也进行了全面升级,新的Siri 男声及女声听起来更自然,表达方式也变得更加丰富,而且Siri还会主动通过用户的浏览记录了解用户的兴趣主题和地点。在App Store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让人用户能够更容易地找到各种app和游戏。当然此次更新的iOS 11系统在驾驶勿扰模式、控制中心界面等方面也有不小的突破。

iOS 11系统体验

而iOS 11的加入,能够让iPad设备带来更加出色的体验,能够让位iPad Pro准备的Apple Pencil更加实用、更加强大,记录内容更加流畅自然。

当然了, 苹果在此次的新系统中也契合了中国用户的使用需求,增加了内置相机扫描二维码的功能、优化了九宫格拼音输入的体验、增强了对垃圾信息的屏蔽和分类功能。

想要进行体验的用户可以访问beta.apple.com,注册Apple ID后,下载并安装新系统进行体验。不过因为目前还是公布侧版本,所以用户更新需谨慎,可先使用iTunes对设备进行备份后再进行更新。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