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批印度制造iPhone SE上市销售 但没想象的便宜


来源:凤凰科技

来自印度当地媒体的消息称,首批在印度制造的iPhone SE机型已经在班加罗尔等多个印度城市上市。这批iPhone SE由苹果公司合作伙伴纬创资通生产。

印度制造版iPhone SE上市销售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北京时间6月27日报道,来自印度当地媒体的消息称,首批在印度制造的iPhone SE机型已经在班加罗尔等多个印度城市上市。这批iPhone SE由苹果公司合作伙伴纬创资通生产。   

《印度快报》周一称,这批手机标有“苹果加州设计,印度组装”字样。今年5月,苹果发言人表示,公司一开始只会生产“少量”印度制造版iPhone。

不过,目前为止,印度制造版iPhone SE的售价似乎没有发生变化。32GB标准版iPhone SE在印度电商网站Flipkart的售价约为342美元。Flipkart为iPhone SE提供了特别优惠,原价为422美元。在美国,相同版本的iPhone SE售价为399美元。

外界原本预计,本地制造最终有助于苹果在印度降低iPhone售价,扩大市场份额。苹果目前在印度智能机市场的份额只有3%,主要源于印度超过75%的手机售价不足250美元,令三星等对手的中低端手机占据了优势。印度几乎所有手机——95%——的售价不到500美元。

过去,苹果采用了不同寻常的策略来与对手竞争,例如在除美国以外的几乎所有其他市场销售被视为过时的iPhone机型。就在今年3月,苹果推出了32GB版iPhone 6。

印度总理莫迪目前正在访问美国。周日,他参加了一场与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等科技界高管举行的圆桌会议。周一晚些时候,他将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面。(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逗比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