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CEO库克再次为同性恋呐喊:关乎人类基本尊严


来源:威锋网

苹果CEO库克强调消除对同性恋的歧视是一项对人类基本尊严的维护。


  威锋网讯 6 月 17 日消息,苹果CEO库克今天通过其个人 Twitter 账号表示,他对于美国政府在联邦部门当中禁止歧视同性恋的做法感到非常高兴,并强调消除对同性恋的歧视是一项对人类基本尊严的维护。由于一直在为同性恋者争取权利,库克在 2013 年底获得了美国奥本大学(Auburn University)颁发的终身成就奖。

  去年 6 月,美国最高法院宣布同性婚姻不违法,推翻了 1996 年通过的婚姻保护法案,库克在第一时间发表了声明:“苹果强烈支持婚姻自由,我们认为这是一个人权问题。我们非常赞同最高法院今天做出的判决”。在此之前苹果曾表示,美国旧婚姻保护法案从法律上伤害了已经结婚的同性伴侣,同时还使得公司不能平等地对待所有的员工。

  也正是因为长年与反同性恋进行斗争,美国最大规模的同性恋反歧视民间组织人权运动(HRC)于去年底再一次将苹果评为“最有人权企业”,声称其是最适合同性恋工作的企业之一,这也是苹果连续 12 年获此殊荣。

[责任编辑:李儒超]

标签:Twitter 库克 同性恋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