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102岁高僧圆寂后肉身不腐?专家称泡过防腐剂(/25)

2015-04-13 07:42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5年3月28日,河南省安阳市善应镇宝山灵泉寺内,已经去世17年的高僧吴云青肉身不腐,银须白发,五官清晰,道家标志的发髻完好地盘在头顶,看到的人无不称奇。在河南省安阳市善应镇宝山灵泉寺“道凭吴云青纪念苑”的“吴云青真身馆”,1.5米高的椭圆形水晶罩内,有一尊高约1米的高僧吴云青结跏趺坐不腐肉身,披着金色斗篷,项戴佛珠。其皮肤油亮,棕中带红,银须白发,道家标志的发髻完好地盘在头顶。其盘腿打坐,五官清晰,鼻子高挺,眼珠黑白分明,腹部器官略现,腿上汗毛孔清晰可辨。

关键词: 102岁高僧 肉身不腐 防腐剂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