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沙难民送走宠物小狮子 难舍难分上演心碎吻别(/8)

2015-07-11 13:45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巴勒斯坦男子萨阿德·贾迈勒一家准备与他们抚养了三年的两只小狮子告别了,这两只小狮子三年前通过地下隧道非法从埃及走私到加沙地带,贾迈勒收养了它们。随着小狮子日益长大,贾迈勒已经无力再支付它们的饮食以及医疗支出了,而且狮子体型长大后,对周围的人也会产生安全隐患。贾迈勒将两只小狮子送往约旦动物庇护所,希望它们得到更好的照顾。

关键词: 加沙 小狮子 吻别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