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CEO库克撰文呼吁立法保护同性恋职场权利


来源:凤凰科技

苹果CEO蒂姆•库克在《华尔街日报》撰文支持《就业非歧视法案》,希望它能在美国国会通过,保护同性恋等拥有不同性取向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据TheVerge报道,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上周日在《华尔街日报》撰文支持《就业非歧视法案》,希望它能在美国国会通过,保护同性恋等拥有不同性取向员工的职场权利。

“在苹果,我们竭力让每一位员工知道,他们不必在门口核实他们的身份,”库克称,“我们致力于为所有员工创造一个安全、受欢迎的工作环境,这与种族、性别、国籍或性取向无关。”

库克表示,非歧视政策的出台不仅事关人们最基本的尊严和民权,它还对推动苹果业务的创新大有裨益。“苹果发现,当人们意识到自我价值后,他们就会有动力和信心做人生中做好的工作。”他说。

库克称,苹果自己制定的反歧视政策要比联邦法律为员工带去的保护更多,他呼吁众议院对《就业非歧视法案》进行投票。“保护促进了平等和多样性,它不应按照性取向而定。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太多人不得不在职场中隐藏自己的某些身份。”库克说。

《就业非歧视法案》的提出已经很多年,但一直未能获得通过。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支持这一法案。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里德上周表示,将在本周一对该法案进行投票。库克呼吁参议员支持这一法案。(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郭雪]

标签:苹果 库克 CEO 同性恋 就业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