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汽与乐视控股签战略合作 首款产品四月底上海车展亮相


来源:中国证券网

北京汽车与乐视控股今日签署战略合作,旨在将北京汽车在汽车方面研发制造的经验和能力,与乐视控股在互联网技术与理念、软硬件一体化的能力、用户运营与价值挖掘能力相结合,共同打造互联网智能汽车生态系统。

中国证券网讯北京汽车与乐视控股今日签署战略合作,旨在将北京汽车在汽车方面研发制造的经验和能力,与乐视控股在互联网技术与理念、软硬件一体化的能力、用户运营与价值挖掘能力相结合,共同打造互联网智能汽车生态系统。

以此次合资框架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北京汽车与乐视控股将建立更加紧密、深入、务实的合作伙伴关系。乐视将为北京汽车提供互联网智能汽车的智能系统、EUI操作系统、车联网系统,为北京汽车开发互联网智能汽车提供更为全面、专业的技术支持。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乐视的技术优势,推动北京汽车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与转型升级,促进北汽集团成为全球领先的创新型汽车企业。

乐视已开发出中国第一套智能汽车UI系统——EUI系统。该系统将覆盖汽车、手机、TV等,给用户提供完整统一的UI操作体验,真正实现无缝连接,一云多屏。而乐视开发的EUI 系统Auto版则为北京汽车互联网智能汽车的推出奠定了操作系统基础。

据了解,北京汽车和乐视合作的首款产品将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市场方面,乐视网盘中震荡整理,截至目前,跌0.01%。

[责任编辑:宋业磊]

标签:乐视 汽车企业 控股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