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凤凰LINK+大会启动 推动“互联网+”概念落地


来源:凤凰科技

该大会致力于推进互联网+行动计划,将新科技和新思维传播给更多企业,促进产业升级再造。2015凤凰LINK+大会将于8月16日在北京举办。

2015凤凰LINK+大会启动

凤凰科技讯 3月22日消息,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主办的凤凰LINK+大会今日在深圳五洲宾馆启动。该大会致力于推进互联网+行动计划,将新科技和新思维传播给更多企业,促进产业升级再造。2015凤凰LINK+大会将于8月16日在北京举办。

英文词汇“LINK”意义为连接和联系。随着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深入发展,世界已进入连接设备爆炸式增长的年代。到2020年,实现智能互联的设备预计将达到500亿——1000亿。未来已来,“万物互联”早已不是遥远的概念,它正在变成我们的现实生活。世界各国为应对这一趋势,都在制定积极的行动计划。欧洲提出要工业4.0计划,充分利用信息通讯技术促进智能制造。美国提出了工业互联网蓝图,将人、数据和机器连接起来。

杨彬彬致辞

2015,中国正式进入“创时代”,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正式提出了“互联网+”的口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蔚然成风。凤凰网副总编辑杨彬彬表示:“为促进互联网+概念的落地,凤凰网、凤凰卫视推出凤凰LINK+大会项目,推动互联网行业和传统行业的深度融合碰撞。”

IBM全球高级副总裁王阳、汉能投资CEO陈宏、基伍通信总裁张智学、新华社瞭望智库新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王云辉、京北金融总裁罗明雄、投哪网CEO吴显勇、人人聚财创始合伙人黄芳出席启动仪式,共同宣布凤凰LINK+大会启动。同时现场嘉宾还分享了“互联网+”的未来图景。

王阳致辞

IBM全球高级副总裁王阳表示,工业4.0时代就是把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和工业大规模生产结合起来。借助新科技方式,把整个工业生产流程分解为一个个的碎片过程。最终消费者在获得个性化产品的同时,制造企业也不会丢失大规模生产的效益。即完全可以做到按需生产,这是制造业的重新想象。

陈宏致辞

汉能投资CEO陈宏表示,物联网将把零散的资源整合起来,从而实现一个大的市场。这将给传统行业带来巨大的影响。他举例道,未来的货车运输完全可以通过传感器实现实时调度,提高资源利用效率。陈宏相信,将来人们就不会再谈论什么“产业互联网”了,因为所有的产业都将互联网化。

凤凰网、凤凰卫视持续关注新科技和新经济的发展,关注中国传统行业的发展。凤凰Link+大会是业界首个科技行业与传统行业跨界融合的盛会,以“重新想象未来”为主旨,致力于将新科技和新思维传递给更多的传统行业,促进传统产业的升级再造,为华语世界主流人群构建融合碰撞的智慧交流空间。

据悉,2015年首届凤凰LINK+大会以“重塑连接”为主题,将于8月16日在北京举办。大会将设立四大主题空间,涵盖物联网、现代农业、智能交通、互联网房产、互联网金融等新兴跨界领域,大会邀请政界、学界、企业界著名人士就相关议题作主题演讲,并进行现场辩论,一同探讨万物互联,重新想象世界。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凤凰LINK+大会 互联网+ 凤凰科技

2015凤凰“LINK+”大会启动仪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23/01a1cddc-7f83-45f2-9312-8a2eb57d8787.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