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mpStrip:创可贴式运动检测器 监测心率让运动更健康


来源:凤凰科技

AmpStrip可以将其贴在心脏下方,在监测运动轨迹、卡路里消耗等常规运动数据之外,还可以记录心率指标。

AmpStrip:创可贴式运动检测器

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身的身体健康,将运动作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针对这一愈发壮大的市场,不仅有各类运动APP,还有造型各异的智能可穿戴设备,在运动类智能硬件中,最多的恐怕就是手环产品了,外形、功能同质化严重。那么有没有一款很酷的、与以往产品不同的运动智能硬件呢?除了卡路里消耗、运动轨迹追踪、睡眠监测外,运动智能硬件有没有新的功能呢?

近日,CES展上一款名为AmpStrip的创可贴式运动检测器让人眼前一亮,它小巧、轻薄、防水,通过特制粘胶,可以将其贴在心脏下方,在监测运动轨迹、卡路里消耗等常规运动数据之外,还可以记录心率指标,帮助人们更“健康”的运动。

AmpStrip外观

AmpStrip长约3.5英寸(约9cm)、宽约1英寸(约2.54cm)、厚度为0.244英寸(约0.6cm),重量为4盎司(约11g),可以说非常轻薄,贴在身体上不会感觉不适。AmpStrip内置32位ARM MO处理器和20mAh充电电池,续航约1周。此外,AmpStrip具备防水功能。

AmpStrip手机应用界面

在功能上,AmpStrip可以自动识别不同的运动状态,无论是跑步还是游泳都可以自动切换,并自动将数据同步到智能手机。同时,除了卡路里消耗、运动轨迹追踪外,AmpStrip通过内置传感器可以想使用者提供心率数据。AmpStrip的开发者希望通过实时了解自己的心率数据,可以让使用者更好的了解运动中心脏的状态以及运动后心率恢复的时间,更加科学、有效、健康的运动。

目前,AmpStrip正在众筹平台indiegogo众筹,根据众筹价格,AmpStrip最低售价为99美元,约613元人民币,随机配备充电器和30个特制粘胶,1个黏胶可使用约7天,3-6个月的粘胶供应售价为30美元,约186元人民币。预计可以在今年5月发货。

[责任编辑:黎芝汕]

标签:AmpStrip 运动检测器 创可贴式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