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搜狐三季度净亏损2800万美元 同比收窄


来源:凤凰科技

财报显示,搜狐三季度营收4.3亿美元,同比增长17%;净亏损280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4100万美元。

凤凰科技讯 11月3日消息,搜狐今日公布2014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搜狐三季度营收4.3亿美元,同比增长17%;净亏损280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4100万美元。

此外,搜狐品牌广告收入为1.49亿美元,同比增长19%;搜狗收入为1.06亿美元,同比增长86%;在线游戏收入为1.5亿美元,同比下降7%。

财报显示,三季度搜狐品牌广告收入为1.4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9%,较上一季度增长12%,同比和环比增长主要是由于在线视频广告业务收入的增长。

在线视频方面,今年以来,搜狐视频开启“自制元年”,同时实行差异化的运营策略,巩固美剧、自制、日剧、美综、动漫等细分平台的地位。

在国产剧方面,最受欢迎的30部国产电视剧,搜狐视频上线了80%,在国产剧精品上实现“月月有剧王”。

搜狐视频独家播出的《丧尸国度》、动画片《辛普森一家》,也吸引了众多用户。

美国综艺方面,搜狐视频一直坚持对顶级精品节目实行独家占有,在2014年初相继引入美国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与《艾伦秀》,暑期档还引入美国脱口秀《柯南秀》,现象级歌唱真人秀《Rising Star》美国版,以及《纹身大师》,还有引入中美双版《急速前进》等。

自制内容方面,在喜剧系列《屌丝男士》、《极品女士》取得成功的基础上,搜狐视频制作了每集长度为40分钟的网络剧《匆匆那年》,累计播放量已经达到5亿。

在搜索市场,搜狗居移动搜索第二、PC搜索第三。此外较上季度,搜狗移动搜索流量增长20%,收入增长40%,月度活跃用户超2.6亿。与此同时,搜狗与腾讯之间继独家推出微信公众号搜索服务后,又推出推荐优质内容以及方便用户订阅与分享等服务。

在搜狗手机输入法方面,苹果iOS8上线当天,搜狗手机输入法7小时内登录苹果App Store中国区免费榜第一名。据了解,搜狗手机输入法月活跃用户量超过2亿,日活跃用户量仅次于微信和手机QQ,排名App第三。

在游戏方面,三季度畅游在线游戏收入1.5亿美元。张朝阳表示:“第三季度PC端MMO游戏月均活跃用户数总计达2900万,较上一季度增长21%。各平台频道的月平均活跃用户数为2.75亿,较去年同期增长178%。”

同时,在互联网平台和移动端游戏领域,均取得发展。其中,互联网平台各平台频道的月平均活跃用户数为2.75亿,同比增长178%,并有8400万来自移动端。

在移动端游戏领域,先后有《天龙八部3D》和《秦时明月2》两款移动端游戏上线。

[责任编辑:李儒超]

标签:搜狐 财报 三季度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