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技早茶:滴滴司机殴打酗酒乘客致死 携程两副总裁停职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11月14日下午消息,携程今日就亲子园事件发内部通报称,11月13日园方主要责任人郑某已经被警方刑拘。

滴滴司机殴打酗酒乘客致死滴滴:订单结束后打斗

先是言语不和,继而发生争执,去年8月9日晚,滴滴司机张某某用拳头击打醉酒乘客董某某头面等部位,致使其呼吸、循环衰竭死亡。今年7月28日,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告人张某某一审获刑13年。

关于此案的民事纠纷在大兴法院开庭审理,死者的妻儿向张某某和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滴滴公司)索赔各项损失119万多元。

携程通报亲子园事件进展:园长被刑拘两副总裁已停职

凤凰科技讯 11月14日下午消息,携程今日就亲子园事件发内部通报称,11月13日园方主要责任人郑某已经被警方刑拘,同时携程也启动对此事件相关责任人的内审调查。目前,施琦(前人力资源副总裁)、冯卫华(现任人力资源副总裁)已停职接受调查,庄宇翔担任HR临时负责人。

第三季度苹果反超小米重新成为可穿戴设备厂商老大

凤凰科技讯 据TechCrunch北京时间11月14日报道,9月份发售的第三代Apple Watch帮助苹果反超小米,第三季度再次成为全球最大的可穿戴设备厂商。

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的数据显示,第三代Apple Watch——首个不需要智能手机即可上网的Apple Watch型号,拉动今年第三季度苹果可穿戴设备出货量达到390万块。Canalys估计,受供应问题影响,第三季度第三代Apple Watch出货量仅为80万块,这预示假日季Apple Watch出货量会有大幅增长。

亚马逊回应在华出售云计算业务:未退出中国市场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北京时间11月14日报道,对于旗下AWS云计算业务退出中国市场的报道,亚马逊公司今天予以否认,但承认按照中国法律要求把一些实物资产出售给了当地合作伙伴。

今天,多家媒体报道称,亚马逊中国合作伙伴、北京光环新网科技以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价格,向亚马逊通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购买基于亚马逊云技术的云服务相关特定经营性资产。以此推断,亚马逊似乎已经退出了中国市场。

Uber人事动荡继续:东南亚政策主管离职

凤凰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11月14日报道,知情人士称,Uber印度和东南亚政策主管施维塔·拉杰帕·柯利(Shweta Rajpal Kohli)已经离职,成为最新一位离职的Uber高管。

Uber在周二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证实了柯利的离职。柯利之前是一名印度记者,在去年加盟Uber。知情人士称,她将在下月加盟云软件开发商Salesforce。

王者荣耀最强辅助过劳猝死年仅20岁

11月14日消息,据报道,11月2日《王者荣耀》国服上号称“最强辅助”、游戏直播ID为“孤王”的玩家不幸去世,年仅20岁。猝死的原因主要是熬夜过多,过去几个月,他的直播时间基本集中在凌晨0点~早上9点,作息黑白颠倒。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