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ber人事动荡继续:东南亚政策主管离职


来源:凤凰科技

知情人士称,Uber印度和东南亚政策主管施维塔·拉杰帕·柯利(Shweta Rajpal Kohli)已经离职,成为最新一位离职的Uber高管。

图注:Uber手机Logo

凤凰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11月14日报道,知情人士称,Uber印度和东南亚政策主管施维塔·拉杰帕·柯利(Shweta Rajpal Kohli)已经离职,成为最新一位离职的Uber高管。

Uber在周二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证实了柯利的离职。柯利之前是一名印度记者,在去年加盟Uber。知情人士称,她将在下月加盟云软件开发商Salesforce。

柯利的主要任务是在印度与监管部门和政府官员建立关系。在印度,Uber面临多个监管和声誉障碍。知情人士称,柯利负责在有影响力的圈子里与政府互动,所以她的离职对于Uber来说是一大退步。在2014年发生Uber司机强奸女乘客事件后,Uber在新德里短暂被禁。

柯利是最新一位离职的Uber高管。Uber欧洲政策主管已在10月份离职,在此不久前英国业务主管也宣布离职。

过去几个月,Uber陷入动荡。在发生了一系列董事会争执,并在美国多个州以及全球遇到其它监管挑战后,Uber联合创始人兼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被迫辞职。

Uber被印度列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已在大约30个印度城市投入运营。Uber在印度与市场领头羊Ola竞争,后者获得了软银集团的投资。

Uber在周一表示,已就一项潜在投资与软银和投资公司Dragoneer Investment牵头的财团达成了一致。(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