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季度苹果反超小米重新成为可穿戴设备厂商老大


来源:凤凰科技

9月份发售的第三代Apple Watch帮助苹果反超小米,第三季度再次成为全球最大的可穿戴设备厂商。

图:苹果第三代Apple Watch

凤凰科技讯 据TechCrunch北京时间11月14日报道,9月份发售的第三代Apple Watch帮助苹果反超小米,第三季度再次成为全球最大的可穿戴设备厂商。

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的数据显示,第三代Apple Watch——首个不需要智能手机即可上网的Apple Watch型号,拉动今年第三季度苹果可穿戴设备出货量达到390万块。Canalys估计,受供应问题影响,第三季度第三代Apple Watch出货量仅为80万块,这预示假日季Apple Watch出货量会有大幅增长。(编译/霜叶)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