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技早茶:美的起诉新浪索赔1亿 iPhone 8涨价成定局


来源:凤凰科技

昨日美的微博发布消息称起诉新浪网,因不实报道索赔1亿元。

【科技早茶】20日,昨日美的微博发布消息称起诉新浪网,因不实报道索赔1亿元;种种迹象都表明,今年的iPhone 8不是随随便便卖个肾就能买得起的,摩根大通这次数据也让我们对iPhone的涨价深信不疑。

1.美的起诉新浪发布不实新闻索赔1亿元

美的

7月19日晚间,美的空调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就新浪网发布美的空调不实新闻报道,美的公司正式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被告停止侵权,删除侵权稿件,并发布更正声明;要求被告新浪网首页首屏连续三十日刊登向原告的道歉声明,并消除影响;要求被告赔偿原告损失共计人民币壹亿元。

2.iPhone8名称或为iPhone Pro 售价高达1100美元

苹果iPhone

美国投行摩根大通周三表示,苹果今年即将发布的新款iPhone——“iPhone Pro”将会如期上市,并不会因为技术等因素延期。在此之前,“iPhone Pro”常常被媒体称为“iPhone 8”。

3.“我被58同城坑了”——农民工老张奇遇记

“人人信赖的生活服务平台”

据老张回忆,一见面,58同城业务员史某某就推荐信息服务套餐,说公司平台有几百万商户,只要交7800元咨询费,根本不用愁没有业务订单。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史某某同意把咨询费减至7000元,这种信息服务必须在一款名叫“抢单神器”的手机APP上才能进行。

4.朋友圈怼乐视投资人、微博公开批马云,曾李青是什么人?

曾李青

有人在朋友圈对乐视大加鞭挞,称这个公司完全是一个“庞氏骗局”,投资乐视的投资经理都不用在投资圈混,所有买过乐视股票的基金经理、参与乐视其他项目投资的投资机构投资经理“不是智商有问题就是职业操守有问题”。这一竿子可打翻了包括王健林、马云、柳传志、李开复、孙宏斌在内的一船人——他们都投资过乐视或者旗下的生态企业。

敢说这话的人是曾李青,已做了十年天使投资人,每当媒体提起他,第一个头衔还是“腾讯联合创始人”。

5.易到“全面去乐视化”继续传董事长、CEO也将离职

易到用车

继乐视之后,被韬蕴资本接手的易到正在全面“去乐视化”。今日有媒体报道称,易到董事长何毅、CEO彭钢或将在半年内离职。

6.王兴饭否回应:美团没有“张伟”这个人是蓄意抹黑

美团网

近日号称美团城市经理的张伟在知乎上发表了针对美团用户的不当言论。美团点评CEO王兴通过饭否表示,“我们内部查过了,没有这个人,没有这么low的猪队友。基本可以判断是有人蓄意冒充美团员工发表恶心言论来抹黑我们,是一次有组织的攻击。”

7.特斯拉高层再生变动联合创始人兼CTO也将离开

知情人士称,SolarCity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CTO)彼得·赖夫(Peter Rive)将离开特斯拉,此前特斯拉以26亿美元收购了这家陷入困境的太阳能公司。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