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的起诉新浪发布不实新闻 索赔1亿元


来源:北京商报

美的空调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就新浪网发布美的空调不实新闻报道,美的公司正式向法院提起诉讼。

美的

北京商报讯(记者金朝力)7月19日晚间,美的空调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就新浪网发布美的空调不实新闻报道,美的公司正式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被告停止侵权,删除侵权稿件,并发布更正声明;要求被告新浪网首页首屏连续三十日刊登向原告的道歉声明,并消除影响;要求被告赔偿原告损失共计人民币壹亿元。

此次纠纷起源于一位体育记者在家休息出现意外不幸去世,随后新浪数码于7月16日刊登《疑似美的空调自燃致体育记者早逝其中隐患你了解吗》一文,文中表示消息人士透露,该记者是由于客厅美的空调机柜自燃,释放大量毒气而窒息身亡的。而美的方面事后证实事故空调并非美的空调。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