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兴饭否回应:美团没有“张伟”这个人 是蓄意抹黑


来源:凤凰科技

“我们内部查过了,没有这个人,没有这么low的猪队友。基本可以判断是有人蓄意冒充美团员工发表恶心言论来抹黑我们,是一次有组织的攻击。”

美团网

凤凰科技讯 7月19日消息,近日号称美团城市经理的张伟在知乎上发表了针对美团用户的不当言论。美团点评CEO王兴通过饭否表示,“我们内部查过了,没有这个人,没有这么low的猪队友。基本可以判断是有人蓄意冒充美团员工发表恶心言论来抹黑我们,是一次有组织的攻击。”

日前,美团遭遇纠纷,一批网友表示要卸载美团及美团点评集团其他应用,张伟在知乎表示,“呵呵,口口声声说要卸载美团、美团外卖,甚至还说要卸载大众点评的那些人,我就看着你们过几天把这些App一个一个装回来!”并配以嘲讽的图片。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