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科技 > MWC2016移动通信世界大会

LG今年不会开发Nexus 5X后续产品 下半年推新手表


来源:凤凰科技

Nexus 5定价适中,它深得Android核心粉丝的青睐;Nexus 5X的表现现在还不清楚,它推出时恰好华为也带来了Nexus 6P,华为的手机更大、更贵。

LG不会继续开发Nexus新手机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LG最近透露了一些关于谷歌Nexus手机项目的消息。LG新闻发言人表示,公司没有开发谷歌Nexus 5或者Nexus 5X后续产品的计划。

本周五,LG新闻发言人在MWC上告诉媒体:“LG需要专注于自己的品牌。” 之所以作出这样的决定很容易理解,LG要将资源集中起来推广G5。上周日,LG在MWC上发布了模块化手机G5。LG希望将G5打造成一款高端产品,让它可以有资格替代三星新款Galaxy S7手机。

从LG的决定来看,开发Nexus手机有利也有弊。通过与谷歌合作,企业可以利用最新版本的Android系统开发高品质旗舰手机,这是有利的一面;但从另一方面来看,搜索巨头谷歌会夺走手机合作伙伴的光芒。

Nexus 5定价适中,它深得Android核心粉丝的青睐;Nexus 5X的表现现在还不清楚,它推出时恰好华为也带来了Nexus 6P,华为的手机更大、更贵。

LG新闻发言人说,LG对Nexus手机项目的合作关系和工作进展“完全满意”,但是这个项目需要消耗很多的资源,LG最好还是将资源用在自己的手机上。

被“取消”的智能手表将会回归

在LG与谷歌的合作关系中,还有一点相当关键:LG将继续支持Android Wear软件,这款软件主要用在可穿戴产品中。LG新闻发言人证实,今年下半年公司将会重新推出LG Watch Urbane LTE二代产品。去年11月时,LG曾短暂销售LG Watch Urbane LTE二代智能手表,由于显示屏问题手表很快就被撤下。除此之外,今年下半年时LG还会推出另一款智能手表。

LG从惠普手中收购了WebOS操作系统,然后将它用在了电视产品中,LG还将WebOS安装到智能手表中,但是WebOS智能手表处在次要位置。LG的重点还是Android Wear,它的态度与三星不同,三星同时重视Android Wear和自有Tizen系统。不要指望LG在手表设计上太激进,因为公司发现消费者更喜欢传统外观的手表。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尽管新上市的可穿戴设备很少,但是需求却很旺盛。来自市场咨询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显示,2015年四季度智能手表的销量超过了传统瑞士手表。

采用可弯曲屏幕的手机

你还记得G Flex手机吗?在过去的2年里,LG在G Flex手机产品线中力推可弯曲屏幕。今年它的态度有了变化,LG不会推出新款G Flex手机,相反,它会专注于G5和V系列手机。

LG新闻发言人表示,G Flex 2在商业上是成功的,但是公司并不需要每年推出新的版本,他还说:“可弯曲屏幕是不会消失的。”(编译/虎涛)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标签:LG Nexus 华为 智能手表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