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余承东:VR正在做 吹过的牛我们都实现了


来源:凤凰科技

余承东表示Mate Book最早开始调研和有这个想法的时候很早,距离现在应该已经有5、6年了。

华为余承东

凤凰科技讯 2月21日巴塞罗那消息,华为终于将MWC2016的神秘新品——Mate Book正式发布了,关于这款新品的详情,凤凰科技已经发布了相关的文章,而在发布会之后华为消费者BG CEO余承东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相信大多数人都非常关注Mate Book这款产品到底是何时华为开始准备的,余承东表示Mate Book最早开始调研和有这个想法的时候很早,距离现在应该已经有5、6年了,不过真正立项是在两年前,事实上华为认为目前的二合一电脑依然有很多用户的痛点没有抓到,比如像是屏幕的显示效果,在如今手机都已经1080P普及的时代,很多带电脑依然用着1366*768的分辨率,并且外观设计、续航能力等等都与传统笔记本电脑厂商的二合一平板更具有竞争力。 

并且余承东表示Mate Book在未来会推出更多具有创新性的产品,虽然笔记本电脑是一个很传统的产品线,整个市场也趋于饱和,但是余承东认为只要产品拥有足够的竞争,华为的Mate Book系列在未来达到了千万级的销量是不成问题的,并且余承东开玩笑说虽然别人给自己起的外号是“余大嘴”老吹牛,但是自己说的那些话都付诸了行动去努力,并且最终也得到了华为希望看到的结果,而不只是单单的动动嘴皮子。 

余承东甚至还表示当Windows对于ARM架构有更加出色的兼容性之后,也不排除在Win平台中使用麒麟处理器,当然在目前看来这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方向,而且是否能够提升兼容的重点在于微软而并非华为,并且微软和英特尔之间的这层关系,我相信微软不会这么轻易就把自己的老伙计给出卖了的。 

除此之外,在采访结束后余承东还接受了凤凰科技的是视频专访,被问及到为何当其他厂商都在玩VR华为却在这样一个时间推出笔电产品时,余承东给了我们一个非常惊讶的回答,“VR我们正在做,会陆陆续续上市“而当谈到与传统笔电厂商相比有何优势时,余承东表示Mate Book在发布会上所介绍的特性都是目前笔电产品所欠缺的,华为要推新品就是最好的产品,最有竞争力的产品。

[责任编辑:王蕊 PT006]

责任编辑:王蕊 PT006

标签:MWC 华为 余承东 VR

凤凰科技专访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2/22/d203ac37-f4b3-4762-a9da-389268378df3.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