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科技 > MWC2016移动通信世界大会

传三星将在MWC上推出手机租赁服务Galaxy Club


来源:凤凰科技

如果三星分期付款时价格定得太低也不行,因为收回手机时要免去剩余款项,这些款项必须用回收的手机抵消,但是二手Android手机比二手iPhone的价格低。定价太低三星就会亏钱。

三星手机租赁服务Galaxy Club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三星电子决定将自己的手机租赁服务取名为“Galaxy Club”,它将随同Galaxy S7一起推出。按照计划,三星Galaxy S7会在下周的MWC上发布,Galaxy Club将为新手机锦上添花。手机分销架构在移动通信业务中占据核心地位,制造商自己推出的采购项目能否成功值得关注。

来自移动通信产业的内部人士18日透露说,三星电子租赁手机服务叫作“Galaxy Club”,服务将于3月11日正式开始启用,只针对高价智能手机Galaxy S7。三星子公司将负责租赁手机的财务事宜。有消息说三星已经为服务的发布作好了准备工作,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广告。

21日,三星将在巴塞罗那发布Galaxy S7智能手机,时间挑在MWC 2016召开的前一天。三周之后的3月11日,消费者就可以买到Galaxy S7智能手机。Galaxy Club也将在同一天正式启动,三星电子会在同时一时间将两款产品和租赁手机服务推向市场。

Galaxy Club服务的细节仍然不清楚,这点正是产业人士和消费者感兴趣的事。租赁手机服务是一个系统,消费者在使用手机一段时间后就可以更换。当旧手机回收之后,余下的分期付款款项将被免除。

手机的更换时间取决于三星系统的设置。在美国,租赁服务的周期各有不同,短的几个月,长的一年。苹果9月时曾推出iPhone升级项目,允许用户每年更换新手机。T-Mobile用户只要符合要求,每年会有3次机会更换手机。产业人士预计三星会允许消费者每年更换手机一次,和苹果一样。

产业人士和消费者还对另一件事感兴趣:分期付款要多少钱!一般来说,租赁手机分期付费的总价比手机售价要贵很多。如果分期付款的价格太贵,租赁服务的优势又会被抵消,所以设定合理的价位是相当重要的。

苹果为16GB iPhone 6S设定的分期付款价格为32.41美元。如果用户分24个月付清,总价为777.84美元,比销售价649美元贵了100美元。为了让用户不抱怨,苹果会向用户提供另一项服务“Apple Care Plus”,它的价值为129美元,购买iPhone时一起提供。

如果三星分期付款时价格定得太低也不行,因为收回手机时要免去剩余款项,这些款项必须用回收的手机抵消,但是二手Android手机比二手iPhone的价格低。定价太低三星就会亏钱。

IBK投资证券有限公司主管Kim Jang-won说:“现在人们已经开始购买更便宜的手机,制造商另无选择,只有推出租赁手机服务来刺激销售。从利润方面来看,制造商需要增加高价手机的销量。”(编译/虎涛)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标签:三星 MWC 手机租赁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