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鸿祎为做手机开通微信 称其是手机必备软件


来源:凤凰科技

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在其微博透露已开通微信,并称微信是“重要的手机必备软件”,为了做出大家喜欢的手机所以要体验。

周鸿祎微博截图

凤凰科技讯 3月27日消息,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在其微博透露已开通微信,并称微信是“重要的手机必备软件”,为了做出大家喜欢的手机所以要体验。

周鸿祎表示,开通微信后,希望到各个讨论产品行业技术投资的群多听多学习。

对于开通微信的原因,周鸿祎解释道,“微信是重要的手机必备软件,既然中国人都这么喜欢微信,如果我不体验,怎么能做出一款大家喜欢的手机?这至少是重要原因之一”。

此前,360宣布将研发定制版Android系统360 OS,并开始招募首批“好奇者联盟”成员,首批360 OS内测资格、首批试用机体验等机会。

360与酷派在去年12月宣布成立合资公司,360出资4.09亿美元认购酷派旗下运营互联网手机品牌的Coolpad E-Commerce公司的45%股份。360董事长周鸿祎出任合资公司CEO,酷派集团董事长郭德英将出任董事长。

据悉,二者首款手机产品目前仍在酝酿中,不过酷派及360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凤凰科技采访时表示,新产品将会“在大神的基础之上往上走”,“不再做5英寸屏、2GB RAM以下的产品”,由此推测,新品应当是一款定位高端的产品。

[责任编辑:程贺]

标签:周鸿祎 微信 手机 360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