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acebook高管称将在今年发售Oculus虚拟现实头戴设备


来源:凤凰科技

这是Facebook高管首次透露Oculus旗舰产品Rift的发售时间。测试版Oculus Rift目前已经提供给软件开发者。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纽约时报》网络版报道,Facebook工程副总裁迈克·斯科洛普夫(Mike Schroepfer)周四透露,Facebook将在今年发售Oculus虚拟现实头戴设备。

自从Facebook去年以20亿美元收购虚拟现实技术开发商Oculus VR后,华尔街一直想知道Oculus何时才能实现创收。现在的答案是:今年。

斯科洛普夫在F8开发者大会上向数百名开发者展示了一款名为《Eve: Valkyrie》的宇宙飞船游戏。根据斯科洛普夫的音频录音,他在展示完游戏后说:“今年你们就可以在虚拟现实场景下玩这款游戏,感觉超棒。你将可以使用Oculus发售的设备体验这种感觉。”

这是Facebook高管首次透露Oculus旗舰产品Rift的发售时间。测试版Oculus Rift目前已经提供给软件开发者。

本月初,Oculus创始人帕尔默·拉基(Palmer Luckey)在西南偏南艺术节上称,他十分确信Oculus Rift将在今年发售。(编译/箫雨)

更多科技资讯及产业热评,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或搜索公众号(凤凰科技 或 ifeng_tech)关注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陈思颖]

标签:Facebook Oculus 虚拟现实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