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度勒令Uber、Ola等租车服务停止在新德里运营


来源:凤凰科技

印度新德里当局日前向Uber、Ola公司致信,勒令上述租车服务从周二起停止在新德里的运营。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印度新德里当局日前向美国租车服务Uber及其印度竞争对手——Ola公司致信,勒令上述租车服务从周二起停止在新德里的运营,否则它们所申请的无线电出租车牌照许可将被搁置。

在新德里一名女乘客遭美国租车服务Uber司机强奸后,印度当局于去年12月份下令要求所有未注册的租车服务停止运营。Uber印度分部遭投诉后停止了运营,但在今年1月递交无线电出租车拍照申请后重新恢复运营。而日本软银支持下的印度当地租车公司Ola则持续展开运营。

据悉,新德里交通部门分别单独致信Uber印度分部和Ola公司,但两封信件措辞基本相同,即告知二者:如继续运营,将违犯去年12月由印度政府下达的禁令。

新德里交通部门在信中表示,无论从形式层面还是实质上,要求Uber和Ola必须按照信中要求去做,否则不予处理它们提出的无线电出租车牌申请。

Uber和Ola发言人均未对此立即置评。(编译/若水) 

更多科技资讯及产业热评,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或搜索公众号(凤凰科技/ifeng_tech)关注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吴倩楠]

标签:Uber 租车软甲 Ola 亚马逊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