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软与11家安卓设备商合作 部分设备预装Office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微软周一表示,公司将进一步拓展此前与三星达成的合作伙伴关系,并与包括戴尔在内的10家OEM展开合作,未来将在更多的Android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微软周一表示,公司将进一步拓展此前与三星达成的合作伙伴关系,并与包括戴尔在内的10家OEM展开合作,未来将在更多的Android设备上预装Office。

作为一家软件公司,微软正在推进其跨平台软件战略,其中之一便是确保其应用能够在竞争对手平台上运行,比如Android平台。

三星此前在Galaxy S6上预装了OneNote、OneDrive、Skype等软件。微软表示,从2015年上半年开始,三星将把此前合作拓展至Android平板电脑,未来三星的Android平板也将预装包括Office套装在内的更多微软应用。

微软商业发展部门执行副总裁佩吉·约翰逊(Peggy Johnson)在微软官博中透露,微软还与其他全球10家领先的OEM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今年晚些时候这些厂商将在更多的Android设备上预装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OneDrive和Skype应用。

微软宣布新达成的合作伙伴包括:戴尔、TrekStor(德国)、JP Sa Couto(葡萄牙)、Datamatic(意大利)、DEXP(俄罗斯)、Hipstreet(加拿大)、QMobile(巴基斯坦)、Tecno(非洲)、Casper(土耳其) 以及原始设备制造商和硕联合等。

微软Office应用更新接近尾声,在今年推出面向Windows和Mac桌面平台版本同时,新的移动版本Office正在有序推进。微软的iOS和Android版本Office应用计划获得了成功,随着数千万用户下载使用,加快推动了微软公司的移动化进程。(编译/若水)

[责任编辑:张春伟]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