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想发互联网子品牌“乐檬” 推899元新品乐檬K3 Note


来源:凤凰科技

目前联想旗下已有多个手机品牌,除了原有的联想品牌外,还包括收购来的MOTO品牌,以及Vibe品牌系列,还有由陈旭东领导的独立互联网品牌“神奇工场”。

凤凰科技讯 3月23日晚间消息,联想今日在北京发布了互联网子品牌“乐檬”,同时推出了手机新品乐檬K3 Note,配置5.5寸屏,搭载64位Android 5.0系统,标准版售价899元,天籁版售价999元,将在京东上首发。

同时联想乐檬和京东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现场公布合作目标:今年在京东平台上销售乐檬手机1000万台。

联想集团副总裁、Lenovo手机全球销售总经理张晖在发布会现场表示,作为联想的子品牌,“乐檬”定位于互联网潮牌,相对于其他品牌,突出一个“真”字。“产品真好,价格真心,服务真优,态度真诚。”张晖补充称。

而此次发布的新品乐檬K3 Note具体配置为:采用64位八核处理器,2G RAM+16G ROM,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联通移动双4G双卡双待,3000mAh容量电池。但现场并未透露处理器具体型号。

目前联想旗下已有多个手机品牌,除了原有的联想品牌外,还包括收购来的MOTO品牌,以及Vibe品牌系列,还有由陈旭东领导的独立互联网品牌“神奇工场”。加上此次推出的“乐檬”品牌,联想旗下手机品牌已经不下五个。

对于如此多的手机品牌如何协调定位,杨元庆在CES上曾表示,几个品牌定位和主打市场都不同,对于联想来说,同时运营如此多的品牌,有1-2个品牌最后成功了,对于联想集团来说就成功了。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乐檬 联想 乐檬K3 Note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