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信部:严查3.15曝光的通信领域违规违法行为


来源:工信部

针对央视“3.15”晚会报道的骚扰电话、利用电信工具实施诈骗、违反电话实名制办卡等问题,我部高度重视,已约谈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家基础电信企业有关负责人,并连夜责成三

针对央视“3.15”晚会报道的骚扰电话、利用电信工具实施诈骗、违反电话实名制办卡等问题,我部高度重视,已约谈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家基础电信企业有关负责人,并连夜责成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和所在省通信管理局进行调查,依法依规严肃处理有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调查处理结果将在第一时间对社会公布。

下一步,我部将坚持问题导向,在已有工作基础上加大力度,继续会同公安部、国家工商总局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好电话“黑卡”治理专项行动,部署开展不良网络信息综合治理工作,严厉打击违反电话实名制和利用电信工具实施诈骗行为,及时有效遏制骚扰电话蔓延势头,净化通信市场环境,保护用户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张春伟]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