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鸿祎将任酷派360合资公司CEO 郭德英任董事长


来源:凤凰科技

消息人士透露,360董事长周鸿祎将出任合资公司CEO,酷派集团董事长郭德英将出任董事长。

凤凰科技讯 2月12日消息,去年12月,360投资4.095亿美元与酷派成立合资公司,据消息人士透露,360董事长周鸿祎将出任合资公司CEO,酷派集团董事长郭德英将出任董事长。这跟此前坊间所传信息一致。

去年底,360投资4.095亿美元与酷派成立合资公司,并在其中占45%的股份。周鸿祎在内部邮件中表示,目前手机上的安全威胁是呈指数级别增长的,到了临界点,一旦爆发,如果没有强劲的安全保护,将有巨大的损失。因此360要在移动互联网上做安全,就必须自己做手机,“这样才能深度介入操作系统底层,在此基础上构筑真正的手机安全,实现用户需求的安全感。”周鸿祎说。

据介绍,合资公司的智能手机将以“大神”品牌进行销售,一方面利用酷派在智能手机设计、制造、供应链管理和售后服务等领域的经验,另一方面借助奇虎360移动应用开发和在线营销能力,以期以互联网为主要渠道,建立一个强大的移动生态系统。

大神负责人祝芳浩此前接受凤凰科技采访时表示,酷派跟360的合作刚刚宣布,内部很多资源和规划没有正式开始。谈到跟360的合作,祝芳浩表示,大神希望能够引用360互联网的思维,解放思想,把产品做好。“未来,360将全方位的参与到大神手机日常运营的所有方方面面,产品规划上市,品牌宣传,用户体验改进,软件开发等都将参与,我们可以这样认为,2015年将是大神手机更加互联网化的一年,360将给大神手机带来全面地升级变革。”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周鸿祎 酷派 360 大神 郭德英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