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极光邓锋:三方在内容和技术上形成互补


来源:凤凰科技

北极光邓锋在现场表示,这个战略价值对凤凰很不错,对三方都不错,并且任旭阳这个团队是以技术见长的,正好三方互补。

凤凰科技讯 2月10日消息,凤凰网今日召开移动互联网战略发布会,宣布与Particle公司签订股票购买协议,以总计3,000万美元的价格另购其21%的股份。同时,还与Particle部分现有股东签订了股票购买协议,以总计2,76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其13.8%的股份。在完成上述两项交易的交割后,凤凰网将持有Particle公司约46.9%的股份。

北极光邓锋在现场表示,这个战略价值对凤凰很不错,对三方都不错,并且任旭阳这个团队是以技术见长的,正好三方互补。

邓锋寄语实录:

首先非常恭喜这事,而且我觉得这个战略价值对凤凰很不错,对三方都不错,因为凤凰产生内容,也是一个巨大的平台,小米在移动互联网这块来讲,是一个很大的营销推广的平台,老沉也讲了预装能带来多少的用户量。并且旭阳这个团队是以技术见长的,正好三方互补,内容也能通过技术帮我推荐,包括兴趣引擎,再加上凤凰的内容和平台,三方互补,我很看好这事。

[责任编辑:杨阳]

标签:北极光 凤凰网 一点资讯 小米

邓锋:三方在内容和技术上形成互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10/e0f9a505-c919-4c37-a276-034c93978181.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