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总裁李亚:一点资讯代表网络媒体在移动互联网的未来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网总裁李亚在现场表示,一点资讯和凤凰网、小米的合作用“身披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形容非常妥贴。

凤凰科技讯 2月10日消息,凤凰网今日召开移动互联网战略发布会,宣布与Particle公司签订股票购买协议,以总计3,000万美元的价格另购其21%的股份。同时,还与Particle部分现有股东签订了股票购买协议,以总计2,76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其13.8%的股份。在完成上述两项交易的交割后,凤凰网将持有Particle公司约46.9%的股份。

凤凰网总裁李亚在现场表示,一点资讯和凤凰网、小米的合作用“身披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形容非常妥贴,一点资讯代表了网络媒体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演变的未来。凤凰能够和小米一起有幸成为一点资讯的双飞翼,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李亚寄语实录:

一点资讯和凤凰网、小米的合作用这句话形容是非常妥贴的,“身披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对于一点资讯来说,它在我们这样一个社交化传播、碎片化传播的时代,它依靠的是一种被动的推荐和主动的搜索,这两种行为可以说是双飞翼,从战略层次上,凤凰和小米,一个代表的是卓越的媒体品牌和运营经验、有强大的媒体公信力的、有海量用户基础的网络新媒体;一个是有卓越的硬件品牌和强大的渠道终端以及大数据价值的小米的生态体系,这样一个双飞翼就迎来了心有灵犀一点通。

对于一点资讯这样一个第四代兴趣引擎和价值门户,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依靠这样一个高度个性化的兴趣引擎,帮我们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或者社交网络时代的媒体消费,减少了碎片化、快餐化,甚至是难免的无聊化、低俗化,产生了更多的实用性、知识性、价值性这种媒体消费的体验,归根到底,当我们主动去订阅的时候,我们不会去订阅那些快餐、无聊、低俗的东西,所以一点资讯代表了网络媒体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演变的未来。凤凰能够和小米一起有幸成为一点资讯的双飞翼,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杨阳]

标签:凤凰网 李亚 一点资讯

李亚:解读凤凰网入股一点资讯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10/b1fd954e-b539-4004-a38a-a17b00f7e1cf.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