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索尼PS4入华新进展:首款国行游戏过审


来源:威锋网

国行PS4 无限期推迟发售让玩家们揪心不已。在诸多猜测中,“审批进展缓慢导致游戏首发阵容过少”是较为乐观的一种说法。

国行PS4 的热度已经降下来不少,但仍旧是许多玩家关注的对象。现在沉寂了许久的PS4 入华进程终于有了新进展:第一款游戏确认过审。根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网上的信息,第一款过审的PS4 国行游戏是《Knack》,正式名称为《钠克大冒险》。《钠克大冒险》是PS4 发布时的首发游戏之一,风格偏向轻松卡通,因此首先过审合情合理。

值得注意的是,审批信息中注明《钠克大冒险》是游戏机产品,而非遮遮掩掩的“电脑娱乐”这样的词语。

国行PS4 无限期推迟发售让玩家们揪心不已。在诸多猜测中,“审批进展缓慢导致游戏首发阵容过少”是较为乐观的一种说法。时间已经走到了二月,目前确定过审的国外游戏只有《钠克大冒险》,这似乎证实了上面那种说法的正确。

目前各路小道消息都一致将PS4 的国内发售时间指向今年三月。它究竟将迎来一个什么样的局面?希望到时候我们就能知道。

[责任编辑:缪定纯]

标签:国行 钠克大冒险 电脑娱乐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