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斯拉:未来数月将在中国推双电机版Model S


来源:凤凰科技

特斯未来将在中国市场推出新车型,并试图改善中国市场业务,但最新数据显示,去年特斯拉在中国市场表现并不算成功。

今年CES上特斯拉展出了Model X SUV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特斯拉周一表示,未来将在中国市场推出新车型,并试图改善中国市场业务。最新数据显示,去年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并不算成功。

特斯拉业务开发主管迪尔米德•奥康尼尔(Diarmuid O'Connell)周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数月将面向中国市场推出双电机版的Model S车型,并于明年初面向该市场推出Model X SUV。奥康尼尔同时表示,未来特斯拉将专注于优化其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流程和运营,但未透露具体细节。

奥康尼尔补充说:“我们期待新的一年里能有伟大创举,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扩大产品线及产品改进。”

在奥康尼尔发表上述言论之前,最近由车牌登记数据分析研究公司JLWarrenCapital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特斯拉去年在中国市场表现不及预期。在特斯拉去年开始向中国市场交付汽车后的9个月时间内,登记注册的特斯拉汽车数量不到2500辆。去年12月,特斯拉汽车在中国市场上的注册量为442辆,低于11月份的471辆。特斯拉拒绝置评这些数字。

一年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表示,如果2014年特斯拉在中国市场上能够卖出5000辆汽车的话,便取得了成功。

本月早些时候,马斯克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曾表示,2014年第四季度特斯拉汽车在中国销量大幅下降。他当时表示,由于中国市场的充电问题非常严峻,该公司对此进行了误判。为此,特斯拉近期任命充电专家朱晓彤(Tom Zhu)负责中国区业务,希望能够解决这一问题。(编译/若水)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特斯拉 特斯拉中国 双电机 Model S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