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赶集网CEO杨浩涌:用投资进行O2O布局 已投两创业公司


来源:凤凰科技

杨浩涌称,与赶集业务相关的创业公司都在看,已投资两家公司。对于投资哪家公司、投资金额多少并未透露。

凤凰科技讯 1月26日消息,在今日由媒体训练营主办的活动中,赶集网CEO杨浩涌透露,在通过投资并购的方式来布局O2O产业链。

杨浩涌称,与赶集业务相关的创业公司都在看,已经投资了两家公司。对于投资了哪家公司、投资金额是多少杨浩涌并未透露。

在去年12月份,赶集网上线二手车交易平台“赶集好车”,称要拿出一亿美金来开拓二手车市场,而后赶集网发布上门洗车项目。

赶集并非第一家用投资布局O2O的公司,在2014年年初,58同城CEO姚劲波高调表示用10亿美元用来投资新业务,10月份58同城出资2000万美元入股国内最大代驾平台e代驾。

[责任编辑:黎芝汕]

标签:赶集网 杨浩涌 O2O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