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18岁少女“雌雄同体” 每天变换不同性别生活


来源:凤凰网

英国南威尔斯18岁少女莱拉(Layla Warlow)拥有双性別,原本认为自己是女性的她从13岁开始喜欢男性打扮,16岁时却又不舍女性扮相,便时常在两种性別间游移。 身为双性人,莱拉每日依心情来決定性

英国南威尔斯18岁少女莱拉(Layla Warlow)拥有双性別,原本认为自己是女性的她从13岁开始喜欢男性打扮,16岁时却又不舍女性扮相,便时常在两种性別间游移。

身为双性人,莱拉每日依心情来決定性別,想当女性的话,她化妝、穿高跟鞋还喜欢穿低胸服裝展现性感体態;而当男人时,她便化名为“莱顿(Layton)”,贴上假胡子穿上寬鬆牛仔裤整个人变得阳刚味十足。

除了外貌改变,身旁友人表示连个性也会随着不同,“莱拉”的个性比较文靜,喜欢突出讨厌运动,“莱顿”却坦率热情,还是个热血足球男孩。同时双性別也影响到性取向,莱拉承认自己会同时送两种性別吸引,也增加了她感情经营上的困难。

[责任编辑:李大鹏]

标签:18岁少女 雌雄同体 天变换不同性别

英国18岁少女“雌雄同体” 每天变换不同性别生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22/f2800e97-571e-4ee1-a88e-1bda611a7e1b.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