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能遥控器Neeo:可同时控制十台联网设备


来源:凤凰科技

Neeo并非是一款设备,其硬件部分包括主机+遥控器,并配备手机APP用于无线端操作。在同一个地方的所有联网设备都可以通过Neeo进行控制。

面对各种智能家居设备,如何建立统一的标准一直是厂商们纠结的问题。而能否将传统家电智能化,也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物联网的扩张速度。Kickstarter上一款万能遥控器Neeo,在这个问题上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

据介绍,Neeo并非是一款设备,其硬件部分包括主机+遥控器,并配备手机APP用于无线端操作。在同一个地方的所有联网设备都可以通过Neeo进行控制。

Neeo的主机集成了绝大多数无线传输技术,包括常见的Wifi、蓝牙4.0,以及6LowPAN、ZigBee、Z-Wave等等。

在设备上,Neeo主机兼容设备达3万台,包括海尔、海信、LG、三星、夏普、索尼等各类电视机、播放器,Sonos音响、Apple TV、Nest智能恒温器;除此之外还兼容Verizon、Comcast的有线机顶盒。

Neeo的遥控器配备了3.2英寸显示屏,像素为800x480,像素密度为291ppi。遥控器上的按钮并不多,但基本涵盖了基本的用途。用户拿起遥控器时,遥控器通过内置传感器匹配用户的手掌,从而记录用户日常的使用习惯,便于用户的快捷操作。

此外,虽然配备显示屏,Neeo遥控器充一次电的续航还是可以达到几个月。

Neeo配备的手机APP,如遥控器一样都可以对设备进行遥控。当遥控器找不到的时候,用户还可通过APP找到遥控器。

据介绍, Neeo就可以同时控制最多10台设备,对于遥控的要求是离主机50米内,这对于一般家庭已经足够了。

目前Neeo已经在Kickstarter上完成众筹,包括主机和遥控器售价为199美元,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吴倩楠]

标签:创业记 项目派 项目 Neeo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