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irbnb:2008年没有拿到融资 靠卖麦片盒子生存下来


来源:凤凰科技

Dan Hill称,在2008年时Airbnb没有拿到融资,为让公司活下来创始人在美国总统大选时设计了一款麦片盒子。

凤凰科技讯 1月17日消息,首届世界O2O博览会今日在北京召开,来自Airbnb的产品经理Dan Hill分享了Airbnb的发展历程。

Airbnb是全球最大的住所分享平台,一方面房屋所有者可以将房间拿出短租,另一方面旅行者可以低价住宿。

Dan Hill介绍道,在2008年时,Airbnb没有拿到融资,为让公司活下来创始人在美国总统大选时设计了一款麦片盒子,左边是奥巴马,右边是麦凯恩,每个盒子卖500美元,他们靠卖这个活下来。

2009年,Airbnb从美国扩大到欧洲,据Dan Hill介绍,截止2014年Airbnb平台上有100万个房间,覆盖全世界3.4万个地区和190个国家。

[责任编辑:黎芝汕]

标签:Airbnb O2O博览会 麦片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