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港互动开盘价9.81港元 与发行价基本持平


来源:凤凰科技

蓝港互动(08267.HK)今日登录香港联交所,开盘价9.89港元,较发行价9.8港元上涨0.9%,市值36.58亿港元。

蓝港互动股价在9.8港元

凤凰科技讯 12月30日消息,蓝港互动(08267.HK)今日登录香港联交所,开盘价9.81港元,与发行价9.8港元基本持平,市值36.28亿港元。

昨日蓝港互动公布发行价为9.8港元,为此前拟定的发行区间(9.8-13.1港元)的最低价格,以此计算筹资额将超7.2亿港元。

据了解,蓝港互动原计划本月19日上市,但18日向港交所提交补充招股书称,其A轮投资者IDG资本、B轮投资者北极光创投、NEA撤回所有36984000股销售股份,继续持有该部分股份。从而蓝港互动本次拟在全球发售股份变缩减73968000股且全为新股。

全球发售股份中,香港发售1,134,500股股份,国际发售72,833,500股股份。全球发售所得款净额约为6.4亿港元,如超额配售权充分行使,则将所得净额约1亿元。

目前蓝港互动公开认购不足额,仅获得15.34%认购比率。6,262,500股未认购发售股份已重新分配至国际发售,国际发售股份增至72,833,500股,占总发售股份的98.47%。

此外,蓝港互动在上市前夜又陷入商标争端。近日“王者之剑”商标持有人向港交所(00388)投诉,并要求港交所终止蓝港互动的上市。据一份由“石首市低碳客电子经营部”向港交所发出的文件显示,蓝港互动关联公司蓝港在线旗下手机在线游戏《王者之剑》商标注册申请,已被中国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依法驳回,并被裁定为“商标无效”。

商标持有人还称,蓝港互动对有关事实刻意隐瞒,在招股书中没有任何信息披露,并称月初向港交所及证监会反映后,并未有收到监管当局的回复,现再次向有关方面致函,希望当局正视蓝港互动的潜在风险。

[责任编辑:吴倩楠]

标签:蓝港互动 蓝港在线 蓝港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