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izzly智能标签:运动轨迹检测 多功能合一


来源:凤凰科技

智能硬件给我们带来了许多便捷,在人们接受这些便捷的同时,也可能会把它们当作自己的私人助手或者是娱乐伙伴。

在生活中,智能硬件给我们带来了许多便捷,在人们接受这些便捷的同时,也可能会把它们当作自己的私人助手或者是娱乐伙伴。

Fizzly就是这样一款精巧的智能“小伙伴”,它是一款可穿戴或者粘黏到其他物体上的可监测设备,内置了嵌入式三轴加速计、三轴磁强计和陀螺仪的Fizzly,可以准确跟踪并记录附着人体或物体的运动轨迹,并将监测到数据实时通过BLE(Bluetooth Low Energy)智能技术,传输到任何一个具备蓝牙4.0且已进行了配对的智能设备中,再通过专有APP,启动用户想要的互动功能。

五脏俱全的Fizzly APP,具有多种有趣的互动方式。

MACROFIZZ:通过IFTTT的帮助,用户可自定义Fizzly功能设置,选择适合自己的动作与功能的搭配,比如摇晃Fizzly可以关闭Phillips Hue 智能灯、敲击Fizzly可以给朋友发送tweet信息,按动Fizzly唯一的按钮可以切换PPT或者拍照等等。

JUGGLE ARCADE:颠球计数功能,需要把Fizzly塞入到球体中,得到数据。可以与同样拥有Fizzly的朋友进行线上互斗。

SKATE ARCADE:SKATE BOYS再也不用担心别人不知道他有多酷了,附着在滑板上的Fizzly可以对用户完成的动作进行打分,并分享到各种“朋友圈”。

LOST & FOUND:基础功能,把Fizzly与钥匙,钱包等物品放在一起,当用户与物品之间的距离超出了设定范围,Fizzly的APP就会将警告推送给用户。

MAGIC SHOES:把Fizzly粘贴在小孩子的鞋上,设定角色。当小孩子移动的时候,Fizzly就会发出与角色相对应的脚步声。

此外还可设置开门、开箱提醒功能,当别人打开了附着Fizzly的大门或者报箱门,Fizzly就可以给用户发送推送提醒。

能实现如此多的功能也得益于Fizzly的BLE(蓝牙低耗能)技术,正常使用的情况下,Fizzly的电池可以坚持一年左右的时间,而且还可通过普通手机的USB充电器进行充电。

目前,Fizzly已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与此同时,开发团队也在不断开拓Fizzly的更多功能。(王蕊)

[责任编辑:李儒超]

标签:智能标签 运动轨迹 创业记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