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iPhone俄罗斯售价提35% 一月内第二次涨价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由于卢布对美元汇率大跌,苹果再次将iPhone在俄罗斯的售价提升35%。这是苹果在不到一个月时间内对iPhone的第二次提价。 苹果今天在其俄罗斯网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由于卢布对美元汇率大跌,苹果再次将iPhone在俄罗斯的售价提升35%。这是苹果在不到一个月时间内对iPhone的第二次提价。

苹果今天在其俄罗斯网站上宣布,16GB版iPhone 6现在的售价为5.399万卢布(约合956美元)。16GB版iPhone 6此前的售价为3.999万卢布,但是苹果于12月16日停止了俄罗斯的在线销售,原因是卢布汇率的“极度”波动。

在油价下滑和俄罗斯遭受经济制裁的背景下,卢布兑美元汇率本季度已经下跌了30%,这使得苹果和其他美国公司以美元计价的营收下滑。三星电子等全球消费类品牌也已经提升了在俄罗斯的产品售价。美元对卢布的汇率今年已经上涨了逾70%。截至周一,美元对卢布的汇率已经从1月初的1:32.9涨至1:56以上。

今年11月底,苹果已经将iPhone在俄罗斯的售价提升了25%。算上最新涨价,以卢布计价,iPhone在俄罗斯的售价在不到1个月时间内已经累计上涨了69%。(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李珣]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