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虎基金抛空奇虎360股票 增持汽车之家


来源:凤凰科技

今年第二季度,奇虎360股权占据了老虎环球基金总资产的1.12%。然而,截至第三季末,老虎环球基金已经抛空了所持奇虎360的股票。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据投资研究和分析网站Market Realist报道,知名对冲基金老虎环球基金公布了2014年第三季度持股报告。报告显示,老虎环球基金已经抛空了所持有的奇虎360(NYSE:QIHU)股票。

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奇虎360股权占据了老虎环球基金总资产的1.12%。然而,截至第三季末,老虎环球基金已经抛空了所持奇虎360的股票。除了奇虎360,老虎环球基金第三季度还抛空了康卡斯特、Dollar General、Fidelity National Information的股票。

第三季度,老虎环球基金还对一些公司的股票进行建仓,包括易车网(NYSE:BITA)、Tableau Software、Mobileye NV和GoPro。老虎环球基金该季度增持最多的公司股票包括Hertz Global Holdings、万事达卡公司和汽车之家(NYSE:ATHM)。(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老虎基金 360 老虎基金抛空360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