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分期乐完成1亿美元B轮融资 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来源:凤凰科技

大学生分期购物平台分期乐宣布完成新一轮1亿美元的融资,由DST领投,经纬中国和险峰华兴等机构跟投。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大学生分期购物平台分期乐宣布完成新一轮1亿美元的融资,由DST领投,贝塔斯曼、经纬中国和险峰华兴等机构跟投,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此前,分期乐获得了经纬中国和险峰华兴的A轮及天使投资。

分期乐创始人肖文杰表示:“分期乐作为国内首家专注于为年轻人服务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本次B轮融资的顺利完成,也体现了资本市场对我们的商业模式、管理团队及风险管控水平的信心。本次融资将用于加大对风控、人才、市场方面的投入。”

据悉,分期乐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为中国大学生提供分期购物服务。目前,分期乐的业务已经覆盖全国2,000多所高校,3,000多万在读高校学生。公司在北京、上海、广东、深圳、武汉、南京等70多个城市建立了营销中心,并率先提供上门自提等额外服务。

未来,分期乐将继续为大学生提供优消费金融服务,并逐步挖掘学生的消费数据价值,业务范围将会向已毕业学生、蓝领及白领人群扩张。通过数据的挖掘与积累,为用户提供信用服务。

谈及此次融资,华兴资本董事总经理周翔表示:“目前国内针对学生市场的消费金融市场一片红海,虽竞争激烈但仍蕴含着巨大的市场机遇。本轮投资人认为分期乐的风险管控能力稳健,这是分期乐能快速完成本轮融资的重要因素。”

[责任编辑:黎芝汕]

标签:分期乐 DST 风险投资 分期购物平台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