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嘉译首次回应不参加《爸爸去哪儿3》(图)


来源:人民网

11月26日,张嘉译在京出席电视剧《四十九日·祭》的新闻发布会现场,意外被求证是否会带女儿一同参加热门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三季。”  早在上个月就有消息称,湖南卫视热门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将于明年亮相,邀请的嘉宾中包括张嘉译父女、韩寒父女。

张嘉译首次回应不参加《爸爸去哪儿3》

人民网北京11月27日电(唐平)11月26日,张嘉译在京出席电视剧《四十九日·祭》的新闻发布会现场,意外被求证是否会带女儿一同参加热门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对此,张嘉译首次作出明确回应,不会参加该节目,“每个父亲的教育有不同的方式,我会用最普通的方式去表达。”

早在上个月就有消息称,湖南卫视热门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将于明年亮相,邀请的嘉宾中包括张嘉译父女、韩寒父女。爆料人还指出,张嘉译的女儿张译心相对低调,被曝光次数很少,但最接近签约的就是张嘉译父女。

昨天,张嘉译在活动上正式回应了这一传闻。张嘉译明确表示不会参加《爸爸3》,他还阐明了自己教育孩子的观念:“每个父亲的教育有不同的方式,我会用最普通的方式去表达”。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晋爽]

标签:张嘉译 爸爸去哪儿 综艺节目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