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跃亭发微博证实返京:住院进一步治疗


来源:凤凰科技

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今日发微博,称香港手术顺利,现在已经回京住院进一步治疗。

贾跃亭微博截图(凤凰科技配图)

凤凰科技讯 11月26日消息,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今日发微博,称香港手术顺利,现在已经回京住院进一步治疗。

贾跃亭微博称:感谢朋友们关心和支持,香港手术顺利,我已回京住院进一步治疗。无论经历多大磨难,推动人类进步的梦想永不改变,望着窗外的雾䨪,承受着病痛的折磨,更深刻感到“See计划”一年多海外艰辛的值得,为改善人类生存环境、为让每个中国人都能呼吸纯洁空气、为推动一场新的产业革命,我们#See计划#见……

据京华时报报道,上周末香港媒体报道显示,乐视CEO贾跃亭因病在香港接受治疗。在昨天举行的乐视网年度营销推介会上,乐视官方首次确认了公司创始人贾跃亭的去向。原定两点开始的发布会,在推迟了45分钟后正式开始。会议开始的第一个环节,乐视网网站事业群执行总裁高飞表示:老贾回来了。高飞表示,随着很多东西的尘埃落定,很多事情都会清者自清。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贾跃亭 乐视网 乐视 贾跃亭返京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