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雅虎收购照片应用开发商Cooliris


来源:凤凰科技

Cooliris创建于2006年,最初因其开发的“3D墙”而出名。3D墙可用于照片和其它媒体内容的导航。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照片应用开发商Cooliris刚刚宣布,已经被雅虎收购,但未披露财务条款。

Cooliris创建于2006年,最初因其开发的“3D墙”而出名。3D墙可用于照片和其它媒体内容的导航。Cooliris还开发了一个移动广告平台Adjitsu,去年出售给了新加坡电信旗下移动广告子公司Amobee。

最近,Cooliris将业务重点转向了移动应用,允许用户在Facebook、Flickr、Dropbox等平台上浏览照片。Cooliris去年表示,在与人人、百度、Yandex合作的推动下,公司在亚洲取得了快速增长。

今年夏天,Cooliris还推出了照片消息应用BeamIt。Cooliris已总计融资2760万美元,投资方包括硅谷知名风投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德国电信旗下T-Venture、The Westly Group、风投公司DAG Ventures等。(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吴倩楠]

标签:雅虎 Cooliris 图片应用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