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彭博社:小米获爱奇艺10%-15%股份估值最高30亿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小米昨天宣布对百度旗下爱奇艺投资3亿美元。知情人士称,小米此次投资对爱奇艺的估值在20亿美元至30亿美元。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小米昨天宣布对百度旗下爱奇艺投资3亿美元。知情人士称,小米此次投资对爱奇艺的估值在20亿美元至30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小米和顺为资本投资3亿美元获得爱奇艺大约10%至15%的股份。百度也另外投资1亿美元,持有爱奇艺80%股份。

“一些人只把我们看作是一家手机公司,但我们将自己视为一家互联网公司,”顺为资本董事长雷军昨天在全球互联网大会上表示,“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增长如此之快的原因,因为我们采用了这种互联网概念。”

爱奇艺CEO龚宇表示,小米可能会追加对爱奇艺投资。声明显示,百度、小米和爱奇艺将共同开发内容和技术产品,特别是移动互联网内容。

小米近期还收购了优酷土豆部分股份。知情人士称,小米正准备融资,估值在400亿美元至500亿美元。雷军对此不予置评,他表示没有计划让小米在五年内上市。

小米发言人拒绝对所持爱奇艺股份规模予以置评。(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陈思颖]

标签:小米 爱奇艺 百度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