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被判iPhone等专利侵权 需赔偿2360万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据科技网站ReCode报道,美国联邦陪审团周一裁定,苹果iPhone等设备侵犯了美国德克萨斯州公司Mobile Telecommunications Techno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据科技网站ReCode报道,美国联邦陪审团周一裁定,苹果iPhone等设备侵犯了美国德克萨斯州公司Mobile Telecommunications Technologies(MTT)持有的专利,需要赔偿近2360万美元。

MTT在去年起诉苹果,指控苹果智能机、平板电脑、iPod touch设备提供的iMessage移动消息、emojis表情符号、日历邀请等服务侵犯了几项有关其数据双向交换的专利。

在经过了6个小时的审议之后,美国德州东区地方法院8名陪审团成员认定,苹果侵犯了MTT 6项专利中的5项。陪审员同意了苹果主张,即emojis符号传递的是一种情感,不属于MTT专利中所涵盖的某种消息。

MTT代理律师丹尼尔·斯卡迪奥(Daniel Scardino)对周一的裁定表示欢迎。他表示,法院意识到当前的无线技术发展建立在数十年前所完成的基础工作之上。

MTT上世纪90年代被视为无线消息领域的先驱,其SkyTel双向寻呼系统当时是移动通信行业的最高水平。MTT目前是美国无线(United Wireless)旗下的授权部门,后者联合拥有并运营着紧急服务工人所使用的SkyTel网络。

MTT最初寻求向苹果索赔2.372亿美元,相当于每台设备索赔1美元。

苹果不予置评。(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张春伟]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