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充电网创始人王振飞:未来半年充电网络会越来越密集


来源:凤凰科技

王振飞称,无论是家庭充电、超级充电站、目的地充电中的哪种形态,电动车充电已经真实出现在生活中,他还相信,在未来半年的时间里,充电网络会越来越密集和发达。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在2014凤凰财经峰会的创新空间论坛上,充电网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振飞分享了对“新能源新生活”的体验和看法。在今年5月底成为特斯拉在中国的第一批车主之一后,王振飞在充电桩数量不多的情况下,驾驶特斯拉从北京开到深圳。之后,在8月底,他参与了驾驶特斯拉进西藏的10天之旅。

第一次旅程中,王振飞的收获是:电动车与传统汽车的驾驶体验不一样,充电也很方便、简单。在第二次的旅程中,他体验了电动车动能回收、不受气压变化影响的优势带来的新出行体验,并证实了电动车在涉水驾驶上没有问题。

关于电动车一直备受关注的充电问题,王振飞直言,去西藏的目的之一,就是体现建充电桩其实很简单。他指出,无论是家庭充电、超级充电站、目的地充电中的哪种形态,电动车充电已经真实出现在生活中,他还相信,在未来半年的时间里,充电网络会越来越密集和发达。

创业记微信号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 创新空间 凤凰科技创新空间 创业记 财经峰会 王振飞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