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格灵深瞳赵勇:机器人日渐应用到工业、医疗等领域


来源:凤凰科技

格灵深瞳创始人、原谷歌眼镜核心研究员赵勇表示,机器人正在越来越普遍地应用到工业、医疗、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

凤凰科技讯 11月18日消息,2014年凤凰财经峰会于国贸三期举行。在“创新空间”论坛中,格灵深瞳创始人、原谷歌眼镜核心研究员赵勇表示,机器人正在越来越普遍地应用到工业、医疗、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

赵勇介绍,在工业界,目前宝马7系的生产线95%以上都是由机器人完成,成吨的钢铁可以被一个铁臂举起,每分钟内可以精确地打几十个孔。而医疗界也开始使用机器人,用于心脏等精确手术。

“如果我们对健康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我们未来可能不得不依赖机器人。”赵勇说。

创业记微信号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创新空间 凤凰科技创新空间 创业记 财经峰会

格灵深瞳联合创始人兼CTO赵勇主题演讲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18/2b739078-9ef3-4a99-ada9-473fa2f94e90.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