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唱吧陈华:KTV运营和产品之间的空白是机会所在


来源:凤凰科技

唱吧创始人陈华表示,在原有的线下KTV中,了解用户的人无法接触产品,能改善系统的人不了解用户,部分空白即是唱吧的机会所在。

凤凰科技讯 11月18日消息,2014年凤凰财经峰会于国贸三期举行。在“创新空间”论坛中,唱吧创始人陈华表示,在原有的线下KTV中,了解用户的人无法接触产品,能改善系统的人不了解用户,部分空白即是唱吧的机会所在。

陈华表示,最大的KTV连锁店只有100家店面,而同样的加盟连锁店,比如七天有1700家连锁店,换言之,在KTV行业没有大型的连锁品牌。另外,开KTV的人多数是生意人,而非做产品的人,“原来的KTV老板没有能力去改善给用户的产品,服务虽然是由他们的提供的,但点歌系统是其他厂商提供,这是断开的。”

创业记微信号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创新空间 凤凰科技创新空间 创业记 财经峰会 唱吧 陈华

唱吧创始人兼CEO陈华主题演讲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18/0dae1452-bcce-4282-a269-78fe974239e2.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