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兴资本包凡:自己“没饭吃”的未来会是美好世界


来源:凤凰科技

谈及对未来投行的展望,包凡直言,“希望未来没饭吃,但那个时候可能是更加美好的世界。”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华兴资本创始人包凡在2014凤凰财经峰会的创新空间环节分享在金融新模式崛起和迅速发展的形势下,对传统投行模式的一些困惑,他表示,有些问题可能是无解的,但在没有找到答案之前,他也有一些基本想法。

华兴资本创始人包凡

在他看来:第一,今天的金融体系,尤其是机构的金融体系,具有信息、规模等方面的优势,但是在以投行为代表的机构的市场里,存在太多的低效性和不合理性,这些都是应该被改变的;第二,金融是公共商品,处于监管之下,传统模式之所以没有被颠覆,是因为收到了监管的保护;第三,以上这些现象是不合理的,如果游戏规则得到改写,将推动整个资本体系的发展,而他认为,所有事情都是会改变的。

谈及对未来投行的展望,包凡直言,“希望未来没饭吃,但那个时候可能是更加美好的世界。”

创业记微信号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创新空间 凤凰科技创新空间 创业记 财经峰会 包凡

华兴资本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包凡主题演讲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18/d198a993-2240-4b3a-999f-1a5df746610f.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